close

發燒了....
燒了一整晚,沒有開冷氣,我感覺自己一直在流汗,就像排出一些不要的垃圾一樣。
這次生病後,感覺身和心都輕了,思路也清晰多了。

我相信緣份,今件事發生都有原因的。

上星期的生日,本想低調地渡過,沒有刻意提起自己快要生日。
但朋友們都主動約我慶祝,即使有的說自己遲到了,也沒關係喔,我也很感動。
跟他們在一起,我可以不說話,我可以說真心話,是他們令我知道,什麼是真誠,什麼是自在。
以前一直以為自己一輩子都只會為一個男人轉,迷失了自己,忘記了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。
每個人的出現和離開,都有重大的義意。
當我領悟到這些義意時,正代表我要升呢(Level)了。

photo  

我會是真正的快樂。

arrow
arrow

    Lego(⌒_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